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6月19日宣 皇马官方通报:姆巴佩出现急性肠胃炎症状,已被送往医院接受多项检查并进行相应治疗。目前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记者迪马济奥报道,那不勒斯继续为下赛季做准备,在接下来的几天里,那不勒斯将决定是否全力追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近日内马尔父亲接受法媒《队报》采访时表示,球员最强时期在巴黎。“他最好的时期是在巴黎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称,摩纳哥方面对法蒂失去了耐心。法蒂转会摩纳哥的交易仍未敲定,尽管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山东资深媒体人尹波近日在节目中谈到了山东泰山表现不佳的原因,他认为崔康熙信任老将但没...
2025-06-20